外国语学院举办"心灵有约"线上读书会活动

时间:2020-06-04浏览:268设置

五月下旬,外国语学院团总支举办“心灵有约”线上读书会活动,此次活动采取了线上分享的方式,同学们踊跃参与。

活动进行期间,同学们在线上分享阅读心得。郑永红同学分享了她的阅读《新月集》后的心得,她用细腻的语言描述出自己对《新月集》的思想主旨——爱的看法。她在心得中写道:爱创造了这个世界,世界的本质就是爱,而母爱孩童之爱,则是人类最真诚,最纯朴的情感,令人感触颇深。戴娜娜同学分享了她阅读《像狗一样奔跑》后的感想,表达了人要遵循自己的内心而活,不要过多地在意别人看法的观点。19级朱子涵同学说:“这次读书会活动让我在烦闷中找到一丝心灵的慰藉。也让我更加重视常读书,读好书。”

本次活动旨在促进大学生关注自我心灵,减轻思想压力,培养阳光心态,引导大学生在阅读中成长,进一步推动我院学子心理健康教育工作。

(撰稿:外国语学院李轶凡、凌金红 审核:外国语学院 黄先进 责任编辑:宣传部 田甜)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