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多举措开展安全教育活动

时间:2020-06-02浏览:158设置

为全面落实学校安全工作要求,增强学生的安全意识,五月下旬,外国语学院多管齐下全面开展线上学生安全教育。

526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团总支组织学生骨干200余人线上观看安全教育纪录片,在观看过程中,同学们聚精会神聆听、认真思考,记录安全知识,共同学习防溺水、防盗防骗、人身财产安全、网络诈骗等安全知识。视频结束后,大家线上展开了热烈讨论,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安全教育的学习,了解到很多安全知识,受益匪浅。

近日来该院微信公众号上发布安全主题教育系列推文,将六点安全教育知识分为户外安全和防灾减灾、不良网贷和网络诈骗、预防传销和禁毒教育三部分普及知识连续推送;同时,通过qq平台发布安全教育知识,增强学生安全意识,提高避险能力。

18级日语专业王心悦表示,经过安全知识的学习,生活中的安全隐患有了更清晰的了解;19级英语专业慈慧表示,对于网络上的不良信息,大学生应该坚决抵制,从自己做起,净化网络环境。


(撰稿:外国语学院 戴娜娜、凌金红;摄影:外国语学院 ;审核:外国语学院 黄先进;责任编辑:宣传部 田甜)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