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组织观看《国家监察之聚焦脱贫》专题警示教育片

时间:2020-05-21浏览:195设置

为进一步增强全体教职工的廉洁自律意识,不断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向纵深推进,520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分党委组织全体教职工观看纪实专题片《国家监察之聚焦脱贫》。该活动由院党委书记黄先进主持。

专题片中记录了在脱贫攻坚的进程中,个别地区、部门和少数领导干部在脱贫攻坚领域存在的挪用扶贫款、落实脱贫攻坚重大决策部署工作不力消极应付、脱贫攻坚领域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典型案例,通过还原现场、倾听百姓声音,让大家真切感受到贪污腐败、官僚主义、形式主义之害,给全院党员、教职工上了生动的一课。

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案为鉴,吸取教训,全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加强师德师风和工作作风建设,时刻保持敬畏之心,切实增强纪律意识、规矩意识和责任意识,筑牢反腐思想防线,自觉抵制各种诱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忠诚干净担当的教师。

                             (撰稿/摄影:外国语学院 王琦  审核:外国语学院 黄先进)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