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分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学习会

时间:2020-05-07浏览:368设置

56下午,外国语学院分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逸夫综合楼5406会议室举行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学习会。分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会议由分党委书记张文静主持。

张文静领学关于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推深做实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通知》和《党的十九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领导干部教育管理监督重要论述摘编》的部分内容为发挥典型案例警示教育作用,会议还通报了黄山市近期查处的两起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典型案例。

会上进行了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认为,全体党员要以案为镜、引以为戒,提高政治站位,始终对党绝对忠诚。要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坚定理想信念,忠诚于党的教育事业,发扬斗争精神锤炼党性,严于律己增强纪律观念;强化政治担当,压实管党治党责任,全面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落实意识形态责任制,进一步严肃党内政治生活。

                                                   (撰稿:外国语学院 王琦 审核:外国语学院 黄先进)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