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我们在行动】外国语学院青年学生踊跃报名黄山市疫情防控外语翻译志愿者服务队伍

时间:2020-05-07浏览:201设置

自三月初,黄山学院外国语学院40余名青年学生踊跃参加黄山市疫情防控外语翻译志愿者服务队伍。

志愿者们通过电话、语音、视频等方式,协助各地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交通转运专班、医院、隔离点及社区等进行翻译服务,多种方式为我市疫情防控外籍人员转接工作提供翻译支持。

18英语郑永红说:“突如其来的疫情对国家和社会的发展造成巨大打击,我们的日常生活也深受影响。参加翻译志愿者服务队伍可以在实践过程当中学会很多新的知识,同时能够丰富自己的阅历,提高自己的综合素养。”18英语何卉表示, 90后是有理想、有作为的新一代,有满腔为国家奉献一切的热血。

据悉,外国语学院学子积极投身防疫志愿服务活动中,有12名同学参与到家乡疫情防控志愿者队伍。 

(撰稿:外国语学院 吴婷、凌金红;审核:外国语学院 黄先进;责任编辑:宣传部 田甜)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