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论文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0-04-24浏览:748设置

4月24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召开了2020届学生毕业论文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副院长洪常春主持,院长黄先进、各教研室(副)主任及教学秘书参加。


会上,洪常春首先强调了新冠肺炎疫情当前,毕业论文指导工作的严峻性与紧迫性,同时也肯定了2020届本科毕业论文工作所取得的阶段性成果。接下来,英语教研室负责人王任傅博士针对因疫情原因论文指导、评阅及答辩工作的调整及线上答辩环节安排和与会人员进行了沟通交流。他从教师学术发展和学生成长成才的角度,分析了毕业论文工作对人才培养的重要性,希望指导教师要认真负责,严格按照有关规范进行指导;他还就今后毕业论文工作改革与其他大学英语教研室(副)主任进行了磋商。最后,院长黄先进指出:毕业论文作为外语复合应用型人才培养的重要抓手,不能因疫情影响而降低标准,指导教师要抓好毕业论文进度与质量,全力保障该项工作顺利完成。

外国语学院2020届毕业生论文指导工作已进入冲刺阶段,此次会议的召开,对于进一步做好毕业生论文答辩工作,以及后期其他各年级毕业论文工作的创新具有重要意义。

(撰稿:外国语学院 张永怀 摄影:外国语学院 祝传芳 审核:外国语学院 黄先进)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