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办线上“外语趣配音”比赛

时间:2020-04-10浏览:241设置

     为在停课不停学期间营造学习外语的氛围,让更多学生体验到在轻松学外语的乐趣,三月下旬,外国语学院线上开展了“外语趣配音”比赛。

经过前期作品征集、评委打分两个环节,最终,19英语沈启玥荣获一等奖;18英语胡性悦和张静琪荣获二等奖;17日语班徐淑婷、18日语班赵欣蕊、18英语朱青荣获三等奖。此次配音比赛,选手们选取的外文影片片段充满正能量,内容积极向上,参赛作品风格多样,各具特色。其中沈启玥同学选取的是以致敬抗“疫”战士为主题的英文片段,她的发音纯正,吐词清晰,情感饱满,使人身临其境。

该比赛旨在为同学们提供应用外语、展示自我的平台,营造积极向上的外语文化氛围,激发同学们的外语学习兴趣,进一步推动学风建设。此次活动是该院“外语文化节系列活动之一。

(撰稿:外国语学院 戴娜娜、凌金红;审核:外国语学院黄先进;责任编辑:宣传部 田甜)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