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外国语学院学生支部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时间:2019-05-14浏览:342设置

1012日中午,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文渊楼1204教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该院专职辅导员、学生二支部书记吴兆云老师主讲,全体学生党员共30余人参加了党课学习。

课上,吴兆云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内容进行讲解,着重阐释了什么是初心与使命,什么是共产党人的初心与使命;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如何有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通过专题党课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在新时代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大学平凡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充分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把自己培养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为实现我们党确定的“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而不懈努力。

  

(撰稿、摄影:外国语学院 ;审核:外国语学院 黄先进)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