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学子在第九届全省职业技能大赛酒店接待项目中获佳绩

时间:2023-01-11浏览:298设置

  2022年12月27日—28日,由安徽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省教育厅、省总工会主办,黄山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市教育局、市总工会承办的的第九届全省职业技能大赛暨中华人民共和国第二届职业技能大赛安徽省选拔赛(酒店接待项目)在黄山学院赛点顺利举办。外国语学院学生闻嘉慧荣获省赛第一名,旅游学院学生赵薪璐荣获省赛第二名,外国语学院学生柏颖荣获省赛第三名。

  比赛分为前台和后台两部分,前台涉及到角色扮演之电话预订、入住+旅游信息、投诉处理、办理退房,后台包括节日促销、入住+旅游信息、OTA投诉处理的写作,此外还有目标酒店和目标城市相关知识的测试等。比赛情景化、实战化程度高,充分检验参赛选手的综合能力。

  比赛期间,黄山赛区执委会副主任、市人社局副局长范琪到比赛场地看望慰问项目裁判长、裁判和选手,并鼓励选手赛出风格、赛出成绩。


  备赛期间,酒店接待项目裁判长董佳,定期通过线上教学会议的形式给予选手及指导老师培训,不断提升选手水平。

  据悉,作为第二届全国职业技能大赛安徽省选拔赛,本次大赛是我省目前规模最大、层级最高、影响最广的全省综合性职业技能竞赛,全国第二届职业技能大赛2023年9月在天津举办。外国语学院将立足于本次竞赛,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建,营造良好氛围,扎实做好选手的集训工作,充分发挥职业技能竞赛在促进人才培养的重要作用。

 

 

(撰稿:外国语学院 周渊  摄影:外国语学院 周渊  审核:外国语学院 乔根)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