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境电商的现状、挑战及未来:外国语学院开展创新创业经验分享会

时间:2022-12-02浏览:157设置

11月23日晚,外国语学院开展优秀企业家经验分享会,邀请校企合作企业上海做点贡献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杨明分享自身奋斗经历、学习规划与心得,剖析跨境电商的现状、挑战与未来。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乔根、院长洪常春、2022级辅导员和全体新生参加本次分享会。

杨明分析了当前大学生就业的严峻形势,以及存在的学习动力不足等问题,并结合自身创业经历,鼓励大学生突破舒适圈,勇于改变自己。他希望同学们要明确学习的意义,找到适合自己的努力方向,坚定信念并为此付之实践。他勉励同学提高站位,严以律己,坚定地追逐自己的目标。

分享会结束,杨明与在场同学进行互动交流,回答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

同学们对此次分享会反响热烈,感觉受益良多,纷纷表示要坚定信念,脚踏实地,立志作出优异成绩,为母校增光添彩。

(撰稿、摄影:外国语学院 曹媛媛;审核:外国语学院 乔根)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