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办2022年秋季就业双选会

时间:2022-12-05浏览:11设置

为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11月30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逸夫综合楼5504举办2022年秋季就业双选会。此次双选会采取线上线下结合的模式。22届英语专升本毕业生、辅导员参会,活动由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文静主持。

此次双选会邀请到安徽省领宙科技有限公司、吉的堡教育集团、上海链家公司、学思堂教育集团等多家单位,涵盖教育培训、外贸企业、房地产公司等行业。双选会分为企业宣讲和互动交流两个环节,均采取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

用人单位准备充分,结合视频、图片、PPT对招聘岗位性质需求、薪资福利、成长空间进行详细介绍,同时现场扫码建群进行互动。

双选会现场气氛热烈。毕业生们仔细了解信息,主动提问,用人单位逐一作答。

外国语学院长期以来高度重视就业工作,学院领导班子多次召开毕业生座谈会,根据毕业生需求主动对接用人单位,积极访企拓岗,前期针对英语本科生、日语专业学生已分别多次举办专场就业双选会。

(撰稿、摄影:外国语学院 周渊;审核:外国语学院 乔根)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