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办“心向阳光,健康成长”心理团辅活动

时间:2022-12-02浏览:196设置

为增进同学之间的交流与沟通,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11月24日上午,外国语学院于率水校区第一田径场、逸夫综合楼、大学生心理健康中心、逸夫图书馆广场开展“心向阳光,健康成长”心理团辅活动。

本次活动共在上述地点设置四个关卡,分别是“两人三足”“心有灵犀一点通”“知识问答”“数青蛙”。参赛人员被分为六个小组,打卡完四个地点并完成任务方可获得积分,团队成员之间合理分工,默契配合,在每一个关卡拼尽全力,这个过程使同学们感受到了团队凝聚力,激发起了团队协作精神。每位队员的积极参与使得本次活动呈现出轻松愉快的氛围。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各组完成了全部关卡。

 

此次心理团辅活动的举办,展现了外国语学院学生充满活力、团结协作的精神风貌,同时帮助大一新生融入大学生活,完成身份和心理的双重转变。

(撰稿:外国语学院 张玉琴、李羽彤;拍摄:外国语学院;审核:外国语学院 乔根)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