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办“新时代•新征程•新起点”迎新晚会

时间:2022-12-05浏览:189设置

11月27日晚,外国语学院“新时代·新征程·新起点”迎新晚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大礼堂拉开帷幕。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乔根,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洪常春,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文静,外国语学院副院长王任傅,外国语学院英语及日语专业教研室教师、专业课教师以及全体专职辅导员出席晚会,师生800余人观看演出。



晚会伊始,一场精彩的舞蹈点燃全场,紧接着武术、乐器演奏、汉服走秀等一系列精彩的表演陆续上演。武术表演让我们领略到中华武术的博大精深、源远流长。动听的歌曲串烧让人流连忘返;以诗为伴,以舞为礼,牵动思绪;观众们在角徵宫商的奏乐中感受汉服文化的雅致;表演者用舞动的步伐来演绎青春的激情与活力。晚会中穿插着抛绣球游戏,现场观众积极参加,在欢声笑语中享受游戏的乐趣。

 

 


声情并茂的朗诵令人无限遐想;活力四射的街舞表演让人激情澎湃;动听唯美的歌声心情舒畅。在学院知识竞答游戏环节,观众的精彩表现体现出对外国语学院的发展历史和相关信息有着深刻的认识和了解。晚会上一个个多姿多彩的节目给观众带来视觉的享受,听觉的盛宴。整场晚会在外国语学院合唱队的精彩表演中落下帷幕。


 

 

本次迎新晚会的开展,展示了外国语学院特色,为2022级的新生们的大学生活带来了美好的记忆。此次活动的开展,展现了外国语学院学子奋发向上、斗志昂扬的精神风貌。


(撰稿:外国语学院 张玉琴、李羽彤;拍摄:外国语学院;审核:外国语学院 乔根)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