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语学生支部开展主题党日和专题党课活动

时间:2022-10-25浏览:247设置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推进党员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10月23日,日语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赴徽州小练村开展爱国主义教育主题党日和专题党课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同志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小练村革命展示馆,深入学习和了解了小练村的辉煌革命史,学习了革命先烈们视死如归、坚贞不屈的革命英雄主义伟大精神。在参观小练村革命展示馆后,全体党员前往小练革命烈士墓,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重温入党宣誓誓词,表达对革命先烈的缅怀之情,并以此激励全体党员要时刻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刻苦学习,勤奋工作,不懈努力。


参观和宣誓活动结束后,支部在小练村素质拓展营地开展了党的二十大专题党课,由支部书记张春林主讲。党课首先回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大开幕会上向大会所作的报告内容,从“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开辟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新时代新境界”和“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三个部分内容展开。党课结束后,支部党员纷纷就二十大的胜利召开发表了感想和对自身的未来规划进行了交流发言。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和党课学习,不仅加深了支部党员对党的光辉革命历史的学习了解,也让大家对党取得的伟大成就感到由衷的骄傲和自豪,并表示要继续加强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系统研究和学习,理解其时代特征和伟大历史及现实意义,让爱国主义教育深入自身内心,践行于日常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将思想转化为实际行动,为助力党的伟大事业取得更大成就贡献一丝力量。



                                                                                     (撰稿:外国语学院 黄诗媛;摄影:外国语学院 张亚璐;审核:外国语学院 乔根)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