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开展“我为青年学生办实事”主题党日系列活动

时间:2022-09-28浏览:252设置

  9月21日下午,外国语学院教工第二支部多名党员教师,结合大学英语教学工作安排,以党员活动日实践形式,主动参加了全校iTEST云测评系统的模拟测试工作。

  党员活动日当天,支部书记周东彪、教研室主任陈春萍带领支部党员和部分教师共同高效、有序地完成本项全校测试工作,并及时汇总了平台测试问题反馈。本次测试活动共有700余名2022级新生参加、11名教师党员负责监考,历时2个多小时。



  教工第二支部还开展了“我为青年学生办实事”系列支部活动。支部书记周东彪老师为2022级英语专业新生作了一堂别开生面的入学讲座,鼓励学生积极向上,开启大学的新征程。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校园,在开学初的新冠病毒全员核酸检测和每周的例行核酸检测抽检中,本支部党员教师积极支持并主动加入到核酸志愿者的队伍中来。



  支部主题党日系列活动,激发了党建新活力,增强了基层党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促进了党建工作与教学中心工作的深度融合。广大党员教师表示,要再接再厉,勇毅前行,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撰稿、摄影:外国语学院 胡歆;审核:外国语学院 乔根)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