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赴芜湖市无为县英博中学进行实习就业考察调研

时间:2022-01-19浏览:442设置

为做好学生实习就业工作,2022年1月15日,外国语学院一行4人在院党委书记黄先进、副院长洪常春的带领下赴芜湖市无为县英博中学进行考察调研。

考察组在英博中学负责人的带领下,参观了校区教学楼、教师宿舍、学生食堂等地,双方就毕业生实习就业相关事项开展交流。考察组充分认同该校坚持“好习惯比高分数更重要”、“把学生当做自己的孩子看”的育人理念,充分认可该校所取得的办学成绩。该校校长张振军表示诚挚欢迎黄山学院外国语学院英语、日语专业大四学生以及语文、数学、体育、艺术等专业学生到校实习,并表示考核通过的学生可留校工作,实现实习就业一体化。双方达成初步合作意向,并就实习生工作待遇、工作时间、安全问题等进行洽谈。预计外国语学院首批7名实习生于2月中旬赴该校实习。

  

据悉,无为英博中学隶属于安徽省老庄教育集团投资咨询有限公司,集团总部设在合肥,属于集团化办学。公司资金雄厚,师资力量过硬,教学成果喜人,下属九所校区:蒙城县第七中学、蒙城县老庄学校、蒙城县篱笆七星学校、舒城县七星学校范店校区、舒城县七星学校晓天校区、寿县鸿程中学、无为县英博中学、无为七星学校、立仓兴华学校。各校区均实行全寄宿封闭式管理,办学层次为小学、初中,高中。九个校区共有在校生15000多名,教职工600多名。

(撰稿:外国语学院 秦雪燕;摄影:外国语学院;审核:外国语学院 黄先进)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