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2021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22-01-12浏览:277设置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根据《中共中央纪委机关 中共中央组织部 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关于开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精神及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省纪委机关、省委组织部有关通知要求和校党委《关于认真开好2021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1月11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党委在逸夫综合楼5402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委员、教务处长张小明到会指导,该院党政领导、党委委员参加会议,科级干部和支部书记列席会议。会议由该院党委书记黄先进主持。



会上,黄先进汇报了本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并代表班子按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标要求,逐一对照“五个带头”认真查摆问题,深入剖析根源,明确下一步整改措施。随后,处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逐一进行了个人对照检查。与会人员对该院领导班子和个人提出了批评意见,班子成员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表态发言。

张小明对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予以充分肯定,认为外国语学院党委班子对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准备充分,态度诚恳;对存在的问题能够深刻剖析,认真查摆;检视问题实事求是、深刻具体,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非常务实;整改思路清晰,措施可实施性强,达到了预期效果。就学院下一步工作,张小明指出要进一步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北外老教授重要回信精神结合起来,着力在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2022年人才培养方案和教学改革等方面,加快推进学院内涵发展;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结合巡视整改工作,持续推进学院纵深发展,相信外国语学院未来发展会越来越好。

(撰稿:外国语学院 马进;摄影:外国语学院 王琦;审核:黄先进)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