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行新进专兼职辅导员座谈会

时间:2022-01-12浏览:258设置

为更好促进新进专兼职辅导员成长,2022年1月2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在逸夫综合楼5406会议室召开新进专兼职辅导员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黄先进,副院长洪常春,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文静,副院长王任傅以及全体新进专兼职辅导员参加了此次座谈会。会议由黄先进主持召开。


新进专兼职辅导员汇报了入职半年来的工作体会和收获,对学生管理工作、教学管理工作及新进教师培养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恳请学院领导更加注重引导教师将教书与育人密切结合,在教学上能够突出课程思政,将专业知识学习与教人求真相结合,在学生管理中坚持管理与教育并重,发挥导师在新进教师培养过程中的引领作用,使之更快更好适应学院工作。


黄先进对辅导员本学期工作进行了肯定,指出辅导员是联系学生和学院的桥梁,与学生接触的最多,影响最深,对于学院人才培养有极大的影响。新进辅导员的成长以及对学院的建议,对于学院的发展有很大的推进作用。希望大家立足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理论和业务学习,学思践悟,知行合一,早日成长为学校和学院事业发展的中坚力量。

其他领导也从各自工作角度与新进辅导员们进行了充分交流。


(撰稿:外国语学院 白晨阳;摄影:外国语学院 马进;审核:外国语学院 黄先进)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