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创先争优小组举办宣讲活动

时间:2022-01-02浏览:253设置

2021年12月23日晚上八点,外国语学院创先争优小组成员到21级各班宣讲入党流程及相关注意事项,为一些有志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同学提供帮助并答疑解惑。

创先争优小组主要从以下几个方面进行宣讲:申请党员的基本条件;发展党员的工作程序;入党积极分子的基本条件;入党积极分子参加述责答辩条件;推优对象基本条件以及入党申请书撰写要求等。为使同学们能更加了解宣讲内容,“创先争优”小组提前印刷了宣讲册,使同学们能够更加清楚入党所必须具备的条件和要求。最后,小组成员跟同学们一起学习了宣传册上印制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主要内容和相关精神,了解十九届六中全会凝聚的以习近平总书记为代表的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的历史使命、主动精神和政治智慧,深刻而鲜明地回答了历史之问、时代之问、人民之问、未来之问,全面吹响了开启新的历史征程的总号角。此次宣讲旨在让同学们加强对入党程序的了解,同时学习贯彻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从党的百年奋斗辉煌成就中坚定理想信念,从党的百年奋斗伟大意义中感悟初心使命,从党的百年历史经验中汲取奋进力量,积极响应党的号召奋勇前进。

外国语学院创先争优小组是一支隶属于院党委的具有先进思想觉悟的优秀小组。日常推送时事政治新闻,学院党建工作,以及小组活动宣传等。这支队伍旨在通过开展各类实践活动服务于广大师生,从而践行党的宗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及推进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和党员队伍建设。

                  (撰稿:外国语学院 周艺雯;摄影:外国语学院 徐家玉; 审核:外国语学院 黄先进)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