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办考研学生跟踪交流会

时间:2022-01-02浏览:156设置

12月27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逸夫综合楼5306教室举办了考研学生跟踪交流会。外国语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以及团委副书记出席会议,100余学生到场聆听。

交流会上,副院长洪常春指出,学生应当明确就业的意识。他举出毕业学生的例子提醒学生放宽心态、重视就业,同时说明学校也会为学生提供良好的契机和发展平台。副院长王任傅表示“学习只是一种手段,永远不是我们人生的目标或目的”,他着重强调考研学子应重视毕业论文环节,端正态度,脚踏实地做好每一件事。党委副书记张文静指出,在考研后应及时调整心态、合理放松解压。随着疫情常态化,安全永远是第一位,并通过近年来校园真实案例告诫同学们要注意食品、网络、交通、意识形态方面安全。同时,她要求大家把握好人生方向,规划好人生每一个阶段,用平常心去对待任何一种结果。

 

 

本次考研学生跟踪交流会,加深了同学们对考研和就业的认识和了解,有利于帮助学生调整心态,勇敢面对挑战。

(撰稿:外国语学院 李羽彤、张婉婷;摄影:外国语学院 审核:外国语学院 黄先进)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