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组织民主党派人士赴黄山市昌仁颐养服务中心开展考察调研

时间:2021-12-29浏览:326设置

12月22日下午,外国语学院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一行7人在该院党委书记黄先进,统战委员、副院长洪常春的率领下赴黄山市昌仁颐养服务中心进行考察调研。

考察组受到颐养中心负责人的热情接待,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参观了该中心的游泳池、健身房、卡拉OK室、桌球室、模拟高尔夫球室等多业态配套设施区域。大家对该中心的开办宗旨、服务理念深表认同,对该中心可提供的丰富多彩的社交、娱乐、学习等项服务及发展前景充满期待。民革成员王金秋表示,来昌仁颐养中心参观,让人感触良多,尤其是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人们生活水平越来越高,普通人特别是现代的老年人对工作和生活的理念有了很大的改变;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拥护“两个确立”,增强“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积极工作,为社会建设和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昌仁颐养服务中心是集“住、食、康、养、学、娱、游”为一体的高端长者颐养服务中心,能够为全国各地的长者提供全方位的养老、旅居服务。该项目位于黄山昌仁健康产业园内、毗邻黄山昌仁医院、由黄山薇薇茶业集团投资兴建,占地约50亩,位置突出,交通便利,有各类房间126间套,床位200多张,着力打造一个安全、休闲、舒适的生活环境,做长者健康、幸福、优雅生活的守护者。

                (撰稿:外国语学院 马进;摄影:外国语学院 马进;审核:外国语学院 黄先进)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