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外研社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 黄山学院选拔赛报名通知

时间:2021-12-28浏览:828设置

各位同学:

“外研社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是由共青团中央学校部、全国学联、北京外国语大学主办,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承办的大学生英语辩论赛事,旨在引导广大青年学生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加强高校校园文化建设,帮助广大青年学生开拓视野,提高学习和思辨能力,是黄山学院学科竞赛目录收入的B类赛事。2022年第二十四届“外研社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的校园选拔赛报名已经开始,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本赛事面向全体全日制中国籍本科生,专业不限,年级不限。

请有意参加的同学抓紧报名。参赛选手QQ群:675676040。入群后请修改自己的昵称为:入学年份-专业班级-真实姓名。

 

二、校园选拔赛时间和方式

  校园选拔赛由外国语学院承办,初赛时间暂定2022年2月23日晚19:00,地点另行通知。

校选赛初赛为辩题分析演讲,决赛形式为全场辩论,赛制为英国议会制,两人一队。报名选手可自行组队,也可单独报名,由竞赛组织者进行现场组队。

 

三、奖项和晋级

  本次校园选拔赛设立冠军一队、亚军一队、季军两队;最佳辩手1人。

进入决赛的四支队伍都将接受进一步培训,从中择优组队,参加本届比赛的华东地区赛。

 

四、报名安排

  报名时间为即日起至2022年2月21日

报名选手请加入我校2022全国大学省生英语辩论赛QQ群,群二维码如下:


五、赛事联系人

  叶老师

  手机:13621591176


辩论赛报名表.xlsx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