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英语俱乐部成功举办英语演讲比赛

时间:2021-12-27浏览:368设置

为浓郁我校英语学习氛围,丰富校园文化,12月19日晚,大学生英语俱乐部在文端楼一楼报告厅成功举办英语演讲比赛。外国语学院五位老师担任此次比赛的评委。

此次比赛中共决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四名。其中一等奖获得者为来自外国语学院的历雪儿。在本次活动的最后,由评委老师们为获奖选手颁奖,在现场观众热烈的掌声中,此次的英语演讲比赛决赛圆满结束。

本次比赛从12月11日正式拉开帷幕,从初赛到决赛,经过激烈的角逐,共有7名来自不同学院的优胜者从100多名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成功晋级决赛。决赛伊始,主持人就比赛规则及评分标准进行了简要说明。比赛分为“主题演讲”和“即兴演讲”两个环节,在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凭借清晰流利的英语口语及真诚饱满的热情征服了在座的每一位观众,他们的演讲,或慷慨激昂,或深情低沉,或情感真挚,将青春风采展现得淋漓尽致。演讲结束后,纵兆荣老师对选手们的表现进行了点评;黄先进老师对整场活动进行了点评,并着重强调英语是当代大学生必备知识素养。


 

 


(摄影、撰稿:大学生英语俱乐部 梅景;审核:外国语学院 黄先进)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