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会议

时间:2021-11-23浏览:288设置

11月17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逸夫楼5402会议室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该院党委书记黄先进主持会议。

会上,党委副书记张文静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并结合《公报》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重点部分作了简要解读。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重要时刻召开的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作的工作报告和重要讲话,内涵丰富、思想深邃,具有重要的战略指导意义。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是一篇具有极强的具有政治动员力和时代感召力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将有力地指引我们更好把握历史大势、掌握历史主动、走好新时代赶考路。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抓好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

会议要求,全体教师要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契机,更加振奋精神,全力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关心学院发展,为实现外国语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师德优秀典型先进事迹学习读本》和《警示教育案例选编》相关内容以及关于做好屯溪区人民代表大会换届选举选民登记工作等通知要求。

   (撰稿、摄影:外国语学院 马进;审核:外国语学院 黄先进)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