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语学生党支部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会和主题观影党日活动

时间:2021-11-21浏览:291设置

2021年11月15日下午,外国语学院日语学生党支部在逸夫综合楼5402会议室开展“日语学生支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会”和主题观影党日活动。此次会议由日语学生支部书记张春林老师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会上,张春林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六中全会的会议公报内容,并进行了重点解读。张春林要求支部全体党员同志要从“三个需要”、“两个确立”、“十个坚持”、牢记一个“根本问题”、“四个必须”等几个方面对会议公报进行重点理解,要坚决贯彻落实“十个坚持”重要精神。随后,支部全体党员观看了革命历史题材电影《革命者》,深入走近革命先驱李大钊先生,探寻李大钊先生为党为民的伟大革命精神。

通过本次学习和观影活动,大家进一步增强了“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增强了做好“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大家表示要继承革命先辈遗志,要像革命先辈那样,在困境面前迎难而上,在危难时刻挺身而出,以“越是艰险越向前”的英雄气概和“敢叫日月换新天”的昂扬斗志投入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伟大事业中。会议邀请了本年度党员发展对象列席会议并共同学习。

  (撰稿:外国语学院 朱伟业;摄影:外国语学院 刘安萍;审核:外国语学院 黄先进)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