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国才考试 报名通知 

时间:2021-09-18浏览:2885设置

各位同学:


2021年11月国才考试开考科目为国才初级、国才中级、国才高级,共三个级别。现将本次考试的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一、 考试时间与科目


    202111月13日(周六),初级、中级、高级,具体考试时间见官网


二、 考试地点


    黄山学院率水校区


三、 考试形式

   

    机考


四、 报名时间

    

    即日起至2021年10月18


五、 报名方式


    考生自行登录国才官网  http://etic.claonline.cn 进行注册、报名及缴费。


 

附:考试简介:


国际人才英语考试(简称“国才考试”),是北京外国语大学中国外语测评中心在新时代背景之下,推出的英语沟通能力认证考试体系,旨在为国家复合型国际化人才选拔提供参考依据。体现“分类优秀”理念,服务于国家的国际化人才培养与选拔,以新标准引领新成长,获得教育部高度认可。

“国才考试”以考促学,服务职场——任务型考题,激发你的学习兴趣,快速提升综合能力;“国才考试”以学致用,立足应用——真实、典型职场任务能让你学以致用,在国际交往场合完成出色沟通。

“国才考试”在设计过程中得到了亚洲基础设施投资银行、2022北京冬奥会组委会、国家开发银行、中国工商银行、中外运集团、华为集团、国家电网、中国铁建、新浪财经、中国国旅、蒙牛集团、长城汽车、大众集团、亚布力国际论坛等众多国际组织、跨国公司、外资企业、国内大型企事业单位的高度认可与支持,是评价国际人才英语能力的“行业标准”。

黄山学院作为北京外国语大学中国外语测评中心国际人才英语考试考站,共同培养国际人才。自2017年11月开考以来,已有数百位同学参加了国才初级、中级、高级的考试,并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其中初级通过率90%以上。


                                                                                                     黄山学院

                                                       中国外语测评中心

2021年9月



国才考试报名小贴士

通过备考国才考试,考生不仅能提高学生英语的听说读写水平,也在培养自主学习与独立思考和解决问题的能力,接轨国际教育特色,充实大学生活,为未来发展打下坚实基础。希望大家通过努力,专业基础更实,专业能力更强,国际视野、国际交流沟通能力等国际化人才素养更深厚!

一、 报考福利

助推学生的兼职实习与就业,详情请关注微信公众号“国才”,或扫描右方二维码。关注后点击【国才招聘】则可直推简历。更有众多名企参观机会、高管传授面试技巧、简历修改模拟面试活动、寻找校园代言人等众多福利等你来拿!

 


二、 报考建议

请在官网免费模考http://etic.claonline.cn,还原真实考试场景,根据题型难易度选择合适的级别。【温馨提示】英语专业大二及以上的同学们建议报考中级及以上级别,非英语专业大一的同学们建议报考初级及以上级别,与自身语言水平更匹配!

 

三、 报考助学政策

1. 本次考试成绩达到“优秀”等级的考生,即可获得考费等额的奖学金,由中国外语测评中心颁发奖学金证书

2. 此次报名同学享有国才辅导名师线上全程伴学,帮助规划和辅导学习;备考学习营采用QQ群,体验营群号717843334,或国才公众号回复“备考学习营”,获取入群密码。

3. 赠送国才官方备考资料(数量有限,先到先得)、模拟测试训练;

4. 报考且通过国才考试的同学优先获得推荐实习与就业、名企参观的机会、高管传授面试技巧、简历修改、模拟面试等丰富活动;

5. 优秀考生有机会代表学校全国巡回宣讲、线上直播传授经验,并获得“国才校园大使“荣誉证书;

 

四、  黄山学院国才备考群(请报名成功的学生扫码加群 

                 

 

祝愿各位考生在成为符合时代需求的国际化人才的道路上继续前行,提升英语沟通能力

附件:2021下国才考试问答.pdf

黄山学院国才(2021年9月).pptx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