唇枪舌剑展风,慧言妙语竞青春——外国语学院第二届英语辩论赛圆满落幕

时间:2016-03-25浏览:512设置

                                        文/ 杜璟

    3月18日晚,外国语学院第二届英语辩论赛在外语楼多媒体(二)教室圆满落幕。外国语学院教师王巧、陈桂花、程汕珊担任比赛评委。

    经过系列培训和初选,八名选手入围院系决赛。辩手围绕THW ban private cars in the urban center during work days 展开激烈辩论。比赛过程中,正反双方有来有往,立论清晰明确、攻辩简洁有力。正方一辩通过举例的方法陈述了The disadvantages of private cars in the urban center during work days。反方反其道而行之,逐一论证Private cars must be used every day。攻辩环节中,双方更是针锋相对,让此次辩论气氛升温。场上选手激昂陈词,论据充足;场下观众掌声、喝彩声连续不断。经角逐,王子宇、钱正婷表现突出,斩获一等奖;洪睿、温帅、何国敏获二等奖;臧真真、陶非非、王迪获三等奖。

    此次比赛作为该院外语文化节“外语竞技场”的重要赛事,其思想交锋碰撞出的语言风采不仅开阔学生的眼界和思维,也对营造良好校园文化氛围起到积极作用。

        颁奖环节

        评委老师与选手合影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