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办“小红帽”筑梦志愿队选拔赛

时间:2016-03-16浏览:493设置

                                         文/钟凯强         

    310日晚, 外国语学院在外语楼多媒体(二)教室举办“小红帽”筑梦志愿队选拔赛。外国语学院团总支老师王琦,教师张业旦、刘云风担任评委。

    本次选拔赛分为微型课堂和才艺展示两个部分。微型课堂主要考察学生的专业素养和授课能力,选手们针对志愿服务的对象,或选取小学语文、或针对初中英语进行说课。才艺展示环节,刘国凡的舞蹈、焦苗苗的手语、张婷的吉他秀赢得评委和观众的赞许。

    经评比,王园丽、许晓敏获一等奖,祝功芳、焦苗苗、黄冰芳、卢露露获二等奖,刘国凡、陈侠、赵敏、张婷、李九思获三等奖。11位同学成功组成外国语学院“小红帽”筑梦志愿队,三位评委为其授予小红帽。

    据悉,11位志愿者每周六将赴歙县小红帽留守儿童服务中心开展一天的志愿服务,内容不仅包括了学业辅导,还会增设兴趣拓展、亲情陪伴、心理疏导、感受城市等项目。

        选拔现场

        才艺展示

        小、授予小红帽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