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办“文明校园,你我共建”倡议签名活动

时间:2015-12-11浏览:416设置

    123日中午,外国语学院于南区一食堂门口举办“文明校园,你我共建”倡议签名活动。

    学生代表姚婷婷宣读《文明学生生活和学习区创建倡议书》,并呼吁党员、学生干部在教室文明、寝室文明、食堂文明等创建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鼓励同学加入“文明校园,你我共建”的队伍中来。此举得到了在场和路过的同学积极响应,大家纷纷在宣传条幅上签下自己的名字。14英语1班的一位同学表示:“部分同学喜欢把早餐、零食带入教室,大量的垃圾留在桌肚中,这给教室打扫人员带来很多不便,也不利于文明校园的创建。一诺千金,大家签下了自己的名字,就应该付诸行动。”

    本次活动旨在规范学生文明养成、提高学生生活和学习质量,为文明校园的创建添砖加瓦,是该院“学生生活区、学习区文明创建”系列活动之一。

          活动现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