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迎新杯”篮球赛圆满落幕

时间:2015-11-16浏览:490设置

    1115日下午,外国语学院迎新杯篮球赛在南区篮球场圆满落下帷幕。 

   此次迎新杯篮球赛采取小组积分制。学院一至三年级的各个班级共组13支队伍参赛。经过激烈的比拼,男子组13级一队摘得桂冠,14级男篮队和15级男篮队分获亚军、季军;女子组中13级三队技高一筹,勇夺冠军,13级一队、14级一队分获亚军、季军。
  随着哨声响起,激烈的男女子决赛正式开始,现场气氛急剧攀升,比赛双方很快就进入了角逐的状态。男子组中,13级一队和14级篮球队势均力敌,比分咬得很紧,上半场结束13级一队保持着2分的领先优势,下半场14级篮球队则是不断寻找突破机会,试图追回比分。在这场艰苦的攻防战中,13级一队最终摘得冠军奖杯。女子组中,13级三队在上半场凭借高昂的斗志和饱满的激情遥遥领先,下半场牢牢掌控比赛节奏,并取得了最终的胜利。场上精彩纷呈,场下拉拉队奋力助威,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此次迎新杯篮球赛将走出寝室、走下网络、走向操场的号召落到实处,丰富了学生的课余生活,提高了学生的身体素质,展示了外语学子积极向上、蓬勃发展、团结友爱、努力拼搏的精神面貌,是院系“正青春、正能力”系列活动之一。

          男子组比赛现场

          英姿飒爽的女篮们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