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迎新杯”排球赛圆满落幕

时间:2016-12-01浏览:512设置

        1127日下午,外国语学院“迎新杯”排球赛圆满落下帷幕。经过激烈角逐,14日语班夺得桂冠,13级一队、14英语1班分获得亚军、季军。

比赛共有该院16级新生至13级毕业生四个年级十五支队伍参加,以“4+2”男女搭档的形式进行,分为小组赛、复赛与决赛三个环节。赛场上,运动员精神饱满,斗志昂扬,竞争激烈,默契配合,完美的完成了每一次的接球、击球;体育学院学生裁判员们公正严谨,严肃认真,认真判决好每一个球,保障了比赛的公正性。赛场外,拉拉队们热情高涨,为运动员们呐喊助威。新生代表队们虽然没有排球基础,但积极组队、敢于挑战,毕业生代表队珍惜最后一次班级联赛的机会,积极参与其中,参赛队伍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充分展现学院学生优秀的身体素质和良好的精神面貌。

    此次排球赛鼓励各班同学走下网络,走出寝室,走向操场,进一步加强了各个班级同学之间的沟通和交流,充分发扬了校园体育精神,营造了阳光、和谐的校园文化氛围。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