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迎新杯”篮球赛圆满落幕

时间:2016-12-01浏览:497设置

    1127日上午,外国语学院“迎新杯”篮球赛在南区篮球场圆满落下帷幕。

运动场上,篮球健儿们以矫健熟练的动作迅速传球,直逼篮板;你攻我守、你争我夺,个个雄姿英发,互不相让。投球动作帅气利落,队内配合出色。男篮决赛中,双方很快就进入了状态,13级代表队队员通过一个漂亮的投篮率先得分。队长更是表现突出,连续突破上篮得分,赢得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14级代表队也不甘示弱,通过几个回合的激烈较量,逐渐把分差缩小。随后13级代表队再次凭借队员的出色表现,拉大了比分。女生赛场也格外火热,14级代表队气势如虹,横扫全场,随着比赛节奏的加快,男女队员们的给力表现使现场气氛推向了最高点,每一次的投篮都引起观众的欢呼。

同学们激情高涨,气氛激烈,比赛过程扣人心弦。经过赛场上激烈的竞争,男子组13级代表队获得冠军,14级代表队、16新生代表队分获亚军、季军。女子组14级代表队夺得桂冠,15级一队、15级二队分获亚军、季军。

    本次比赛不仅给同学们创造了一个挥洒汗水、展现自我的机会,提高了同学们参加体育活动的积极性和进行体育锻炼的热情,还给学生们提供了交流的平台,丰富了校园生活。“以球会友”也增强了外国语学院同学之间的凝聚力,展现了外国语学院学生们奋发向上、勇于拼搏的青春风采,是学院“争做六有大学生”系列活动之一。

 

 

  

 

返回原图
/